WHO WE ARE


亞洲華人體驗教育理念推廣、學術研究、課程發展、人才培育及經驗交流的共享平台

experiential education

體驗教育為,藉由實作體驗與內省反思,達到學習目標的一種教學方式。參與者藉由直接、有目的、具體的學習體驗來促進學習。 這類的學習體驗具有身體投入、認知發展以及情意涉入等特徵。 教育工作者有目的地透過直接體驗與聚焦的引導反思,促進學習者增進知能、發展技能與釐清價值觀。




vision




亞洲體驗教育學會致力於體驗教育產學長期交流與發展,並成為亞洲體驗教育知識、經驗及人才的輸出平台。






vision




以體驗教育理念為核心,舉辦培訓課程並建立專業制度;辦理國內外研討會以促進交流;進行學術研究探討與出版刊物;鼓勵教育創新,與產業連結;參加國際會議論壇與世界接軌。

phoneTEL / 0921-240506

mailE-mail / aaee@asiaaee.org

location24258 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163號2樓
2F., No.163, Fuying Rd., Xinzhuang Dist, New Taipei City 24258, Taiwan


register org統一編號 / 48792516  
立案字號 / 台內社字第0980143580號

Articles
Categories
Questions
Top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