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EP LEARNING


提升自己是為了幫助更多的人

子分類

引導員的培育,需要持續精進的應用與學習。在三階段引導員課程以外,AAEE學院開設各項主題課程,作為引導員先修、進階、回訓的資源。

 

冒險治療:治療是一段助人走向健康的介入過程,而我們利用冒險的場域和專業技術來關注這個過程,並透過專業工作坊與體驗課程舉辦來發展和實踐彼此的最佳成長。

隨著戶外冒險教育的形式逐漸被接受,台灣的繩索挑戰場地逐漸普及,目前已有許多大專院校、民間組織陸續投資並設置具有低高空繩索設施的挑戰場地,提供另類的戶外冒險體驗情境。
「安全」是所有戶外冒險課程最基本與重要的原則,然而許多設施操作的安全規範和課程領導能力卻容易被帶領者忽略。我們期待透過交流與分享,與繩索場地「建造者/管理者/教練/引導員/帶領者」等,共同發展繩索課程安全規範概念及有效之領導法則,提升台灣繩索課程活動之教育與學習意義。

phoneTEL / 0921-240506

mailE-mail / aaee@asiaaee.org

location24258 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163號2樓
2F., No.163, Fuying Rd., Xinzhuang Dist, New Taipei City 24258, Taiwan


register org統一編號 / 48792516  
立案字號 / 台內社字第0980143580號

Articles
Categories
Questions
Topics